ABOUT US 公司簡介

為您規劃最適宜的網站架構,切合您的實際需求。

神網網路,成立於1997 年開始,已開始在南部地區,為企業提供服務。多年來!鎖定中小型企業為主要客戶群,在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及公教社團…等領域累積共近千餘家的網站建置及網頁設計經驗。

主要服務項目為: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電子商務程式設計,網站空間租賃,關鍵字行銷,網站優化,網站行銷等多項專業服務。我們用心與客戶保持更長遠的合作關係,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前提來與客戶溝通互動。


我 們 的 優 勢
有全國最寬裕的頻寬資源

本公司虛擬主機置放於國內中華電信 HiNET機房,讓成為本網客戶的您可以最快的速度推展您的業務、成果至全世界。
並擁有全天候 24 小時全國最高安全等級機房 ( 不斷電系統、自有發電機、防火牆、門禁管理 ) ,是您最實在的網際網路夥伴。

專業的網站規劃設計顧問,為您規劃最適宜的網站架構,切合您的實際需求。

我們有專業企劃人員,網頁設計團隊與程式設計師為您做網路行銷排名優化及整體的規劃與設計。
在網站建置之前,與客戶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企劃人員的規劃與提案更是一個網站是否達到客戶需求的關鍵部分。

熱心親切的客服團隊,解決您網站的種種問題。

任何有關網站架設,網頁設計或其他相關問題,您都可以隨時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您最佳解決方式以供參考。

永續經營的理念,報價誠懇實在。

為了與客戶維持長遠合作,我們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並提供專業服務與諮詢,讓您的網站能持續經營維護,避免因低價競爭失去服務品質與各項服務。

◆ 電話:06-2019808   ◆ 傳真:06-2008069   ◆ E-mail:support@magic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