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 客戶好康報

跳跳生態農場

2017/10/30

79年上完休閒農業之父(陳昭朗)(江榮吉)多位教授的課後,決定將農村生,活從新找回來,讓孩兒享受健康快樂,事業有成的您回憶當年。因此取名為〝跳跳〞並採用充滿活力的袋鼠做為農場吉祥動物,秉持以自然、生產、生活、生態的永續經營為宗旨,充滿著青春活力,附有休閒、教育、娛樂、等多重功能。

 

就視野景色而言,農場的高雅,農場的粗礦,自然、清幽、不時的山嵐蝶舞,四季的鳥語,蝶豆花香,夏夜的星空,雨夜的蛙鳴,那怕是秋霜後的夜梟低唱都能使人與自然共鳴昂揚,海拔1186公尺的三腳南山,就守護在農場背後,從農場起登,可以穿過樟樹林,竹林,老藤林,健行到山腰,驀然回首驚見整個大埔鄉及曾文水庫,山巒倒映,峰巒相疊,此時您定會憶起那位曾經哼唱"悠然見南山"的詩人,說唱那是您的家。

 

兒時的彈弓、控窯 D I Y 竹子綁水泥包裝繩、釣青蛙、魚、棍子沾蒼蠅粘膠抓知鳥(蟬),等等...這些歡樂,現代孩童無法感受,因為科技把人與大自然之間距離拉遠,忽略它的存在,慢慢我們都已經長大,又留給孩子們些啥!!

 

經營已達26年之久的跳跳農場,可說是都市人親近大自然的最佳起點。這裡不但復育營火蟲,健康食物「蝶豆花」,還復育鳥類,夜晚並提供幻燈片解說,讓遊客認識更多的動物生態。此外,農場還推出驚險刺激的山訓攀岩教學,以及地瓜球DIY等活動,保證讓你不虛此行。

 

聯絡人:跳跳農場 電話:05-2521529 ‧ 2522005

前往活動: http://www.gogo6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