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 客戶好康報

台灣咖啡豆-玄山湖咖啡

2017/08/23

台灣咖啡-玄山湖咖啡豆故事
佛山有武術達人黃飛鴻,台灣嘉義縣大埔玄山湖有台灣咖啡達人林飛宏!

在寒流來臨的某一天,飛宏突然想喝香濃的熱可可,但找遍家裡就是沒有可可粉,靈機一動的飛宏就把今天客人送給小姪女的禮物-巧克力磚拿來加熱,正要享受香醇濃厚的熱可可時,剛好有一群顧客上門,忙的不可開交的飛宏,也忘了那杯誘人的熱可可,這時,可愛的小姪女回來,看到最期待的巧克力竟然變成熱可可了,於是生氣的將桌上剛烘培出爐的台灣咖啡豆丟到熱可可裡,等到飛宏忙完想起那杯可可時,早又凝結為巧克力了,順手咬一口,咦?巧克力包咖啡豆怎麼口感不一樣?

還有甘醇的濃厚的咖啡香?原來~被加料了啊!

無意間發現的新奇滋味「玄山湖巧包豆」~你一定不能錯過


巧包豆
將新鮮烘培好的臺灣咖啡豆包進巧克力中,一口咬下化開的巧克力還混著咖啡香氣,因為臺灣咖啡豆子較軟,再加上特殊的烘培技巧,讓豆子一咬就碎,咖啡不酸、不苦還會回甘,很美味哦!有原味、海鹽、檸檬、拿鐵、卡布奇諾、草莓等口味值得您品嚐。

 

咖 啡

採用自家栽種的台灣咖啡豆從採收、去皮、水洗、曬乾、去殼、烘焙、烹煮沖調的一貫製成是我們最大特色。沖泡出各式咖啡苦而不澀,香醇順口,至喉間整個口鼻腔充滿著咖啡香氣,喝起來非常順口。提供醇品咖啡、綜合熱咖啡、美式濃縮咖啡、曼巴咖啡、藍山咖啡熱咖啡、花式咖啡…等各式熱咖啡和冰咖啡,帶給您多元的咖啡風味。

 

台灣咖啡豆小檔案
在曾文水庫霧氣豐沛、溫熱潮溼的氣候的孕育下,台灣咖啡在此誕生。在此種植的阿拉比卡種咖啡採取中度烘焙,不酸、不澀、微苦而回甘,低咖啡因為其特色。台灣咖啡豆皆為新鮮烘培,每7天-15天都有新鮮出爐的咖啡豆,確保咖啡新鮮度。


訂購電話:06-2003112  訂購專線:0963-6363-70

前往活動: http://www.mit-coff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