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見問答

網頁設計、程式設計、上傳網頁、使用瀏覽器、Email收發等等,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電。
服務品質是我們的競爭力,專業輔導是您安心的保障!我們的客戶群就是最佳的見證。神網網路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 Q1. 網路查詢「奇摩關鍵字」時,如何搜尋最新網頁排名內容,請依以下附加PDF檔,更改個人電腦相關設定。
    網路查詢「奇摩關鍵字」時,如何搜尋最新網頁排名內容,請依以下附加PDF檔,更改個人電腦相關設定。
    下載參考檔案(下載參考檔案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 Q2. 請問建置網站,事前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您好!若需設計全新網站,請您準備公司的LOGO及標準字體,商品照片及文字(若無照片本公司可代為拍攝),明確告知主力商品及強銷商品,(我們將規劃商品行銷策略),網站所需功\能介面(或者說明網站能為貴公司達到哪些服務)。
  • Q3. 流量或網站空間超過時,網站會被暫停嗎?
    不會被暫停,我們會通知選擇加購、升級。基本上流量若超出不多,我們會提醒用戶要注意,不會跟用戶多收這筆費用。
  • Q4. 該如何用軟體登入 FTP?
    您必須用下列資料登入︰
    主機名稱:ftp.yourdomain.com ( 您的網址,免加 www)
    連接埠:21
    帳號:網站帳號
    密碼:網站密碼
    請注意帳號及密碼之大小寫
  • Q5. 如何使用瀏覽器 ( IE ) 來上傳網頁資料?
    開啟瀏覽器輸入,ftp://ftp.yourname.com ( 您的網址,免加 www)。

    出現登入畫面後,輸入帳號、密碼即可。